民眾黨傳內鬥蔡壁如得罪人 柯文哲:這是新聞嗎?

▲▼柯文哲歐洲出訪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柯文哲歐洲出訪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歐洲出訪,但才踏出國門,就傳出民眾黨內鬥,不分區立委蔡壁如疑似得罪黨內人士。對此,柯文哲說,民眾黨本來就不是一言堂,每個人都能表示意見,「說成內鬥,這太誇張了」;至於蔡壁如傳出得罪人,柯說,「這是新聞嗎?」,她做事一向很直接,對傳統官場來講,她覺得滿不習慣的。

對於外傳民眾黨內派系角力、互鬥,柯文哲說,「這太誇大了」,事實上不只在黨,長期以來我們團隊就是有意見就舉手,所以開會時,外面的人以前沒看過這種開會,都嚇一跳地說你們在幹什麼,「其實沒有什麼,我們就是討論而已」,我們本來就不是一言堂,本來就是每個人都能表示意見,說成內鬥,這太誇張了。

至於蔡壁如會得罪人,柯文哲說,「這是新聞嗎?」,她做事一向是很直接的人,她覺得這沒有什麼,且外科的文化就是有話直說、有問題就討論,但對傳統官場來講,她覺得滿不習慣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