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勸「請假選總統穩賺不賠」 陳珮琪曝柯文哲拒參選理由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排隊投票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先前一同出門投票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請假參選2020總統,敗選後繼續回高雄當市長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做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也曾有人問柯怎麼不請假選總統,但柯認為,自己給市民的承諾最重要。

陳佩琪就在臉書上談到「市長請假」一事,她表示,常有人問柯去年為何不參選總統?也有人酸是因為不敢去選,是因為聲量下降選不上,「有人幫他評估,選總統, 選上當然好, 沒選上回來當市長,穩賺不賠,且民眾黨的立委席次一定比現在多一倍,何樂不為?」但柯最後沒有這麼做。

陳佩琪表示,柯文哲常說如果只當一任辛苦建立的制度跟很在意的公宅、 都更和市場改建,人一旦離開,很多事情就沒法延續下去了,「最近人在東歐訪問,仍念茲在茲市府的運作或許吧,他不選的理由只有一個 …誠信的面對他對市民許下的承諾!」

柯文哲目前在東歐參訪,他先前被問到有關高雄市民想罷免韓國瑜的問題,他回應,「你如果不要去引起罷免繼續下去,就是你這段時間的工作狀況要能夠說服人家,你還是可以做下去」,最重要的是含要想辦法在最短時間內平順高雄市民對其的反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