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60億收購人工智慧公司Xnor.ai 未來擬整合到iPhone機型中

▲Xnor.ai。(圖/翻攝自Xnor.ai官網)

▲蘋果收購人工智慧新創公司Xnor.ai。(圖/翻攝自Xnor.ai官網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蘋果近年來不斷收購不同類別的科技公司,根據《GeekWire》報導,蘋果日前又收購了西雅圖新創公司Xnor.ai,是一家專門研究人工智慧(AI)技術的公司。

消息人士指稱,蘋果以大約2億美元(約新台幣60億元)的價格收購了Xnor.ai,雖然蘋果和Xnor.ai均拒絕就此消息發表評論,不過Xnor.ai網站已悄悄下線。

Xnor.ai的技術能讓公司在手機和其他攜帶型設備上,執行深度學習演算法,而不是要求這些運算在雲服務中執行。Xnor.ai承諾完全保密數據,且內存負載和能量需求較低,有鑒於蘋果向來對保護個人隱私方面非常重視,因此該公司收購Xnor.ai並不意外。

蘋果未來可能會將Xnor.ai的技術,整合到iPhone機型中,改進Siri以及其他基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任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