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大膽賊上次偷「壓轎金」6000元 2週後食髓知味又再來

▲ 大膽慣竊偷壓轎金,食髓知味再來遭逮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大膽慣竊偷壓轎金,食髓知味再來遭逮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 

台東警分局豐里派出所15日上午9時許,接到民眾通報稱有一王姓慣竊台東市衡陽路附近徘迴,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查處,經被害人告知約2周前,發現住家外的神轎壓轎金新台幣6千元遭竊,經調閱監視器掌握王姓慣竊外貌特徵,今晨發現王姓慣竊又在住家附近徘徊,立即通報警方,警方盤查該民身分並帶返所釐清涉案情節。

據了解,因為年關將近,該名王姓嫌疑人已待業許久,又無固定住居所,得知該戶有在神轎上擺放壓轎金的習慣後,才會心生歹念下手行竊,經員警詢問後坦承犯案,依竊盜罪嫌函送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台東警分局呼籲,過年期間諸多住戶有長期不在家的情形,可裝設監視器或其他防盜設備加強住宅安全,也可以向轄區派出所申請舉家外出服務,全民合作防制不法份子趁機犯案。

►變美的秘密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