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2月大男嬰「送保母照顧4天死亡」 媽媽崩潰:臉書社團找到的

▲▼高雄3月大男嬰不治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高雄3月大男嬰不治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一位大約2個月大的男嬰,在4天前送交郭姓保母照顧,卻在14日晚間不明原因送醫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指出,男嬰母親表示,她是在臉書社團找到這位郭姓保母,才將小孩送過去照顧4天,卻在14日晚間接到保母電話,表示小孩現在在醫院急救當中,她得之後趕到現場,但男嬰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高雄3月大男嬰不治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▼媽媽表示在臉書社團找到郭姓保母,但把小孩交給她照顧4天就出意外。

▲▼高雄3月大男嬰不治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對此意外,保母表示示讓男嬰趴睡,等她發現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急忙將嬰兒放在地上進行CPR(人工心肺復甦術),但最後仍回天乏術。由於男嬰身上無明顯外傷、臉部也未發黑,現場也沒有明顯打鬥痕跡,死亡原因還有待檢警進行司法相驗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