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評鑑「5次優良立委」紙風車帶進校園 鄉民分析楊瓊瓔勝選原因

▲▼洪慈庸挑戰連任失利,展開謝票行程。(圖/洪慈庸立委辦公室提供)

▲洪慈庸挑戰連任失利,連日在PTT上引發話題。(圖/洪慈庸立委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中第三選區立委洪慈庸連任失利,遭到國民黨推派的楊瓊瓔復仇成功,連日來在PTT上引發話題,鄉民除了分析選情是否遭到民眾黨推出的張睿倉影響之外,另外也有人分析,洪慈庸在任內為地方做了許多改變,也是公督盟評鑑的5次優良立委,但是楊瓊瓔的地方實力雄厚,她能夠選成這樣,已經算是很不容易了。

原PO在發文中表示,自己是神岡在地人,他認為洪慈庸這次選輸主因不是受到民眾黨的影響,甚至民眾黨還分走楊瓊瓔在大雅3000~4000票,洪慈庸從參選以來民調就一路落後,能夠選成這樣已經算是很不錯了。

原PO指出,洪慈庸在神岡經營得很好,很重視邊緣地帶的國中小的教育,包括紙風車劇團公演與親子共讀館都是她推動的,還有很多荒廢的地段,經過她的推動也變成公園綠地,讓神岡改變許多。

▲▼楊瓊瓔車隊謝票,直言是責任的開始。(圖/競總提供)

▲楊瓊瓔基層實力雄厚,4年後復仇成功。(圖/競總提供)

原PO還分析,洪慈庸被公督盟評鑑為5個會期的優良立委,院會出席率高達9成,志願役的退場機制也是她在立法院推動的,楊瓊瓔在過去擔任立委期間,院會出席率不高,也被公督盟列為待觀察立委名單,但是她勤跑紅白帖,也確實發揮了顧樁的作用。

網友在推文中表示,「洪就優良中央立委,但失敗的里長。台灣可悲的地方 」、「做得對大家好跟,做得對我好是兩回事」、「她本來立委就做得很好 一堆人不知在酸什麼」、「嗆沒做事,拿不出實例的,人家在地人出來講話了」、「常常非藍做得好結果被鄉親下架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部分民眾喜歡紅白帖型民代,不過年輕一輩越來越不愛這類」、「說楊都只靠樁腳跟跑紅白帖,綠共造謠不遺餘力」、「跑紅白帖真的很有感,只會看到楊,不見洪」、「不想做區域事情,舔一個不分區啊」、「好啦,都是選民對不起妳啦,爽了沒」、「選區域一直扯政績很好,哭哭,人脈在哪?這裡台北 還是高雄?認清選區,認清選民,滿腦一廂情願」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