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正妹遭嗆「去死」!怒告107名韓粉 今現身偵查庭:一定要討回公道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蔡姓女學生2019年7月在高雄一家煎餅店遭到楊姓女韓粉怒飆「去死」,事後更遭到肉搜霸凌,讓她忍無可忍,並且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的幫助下,一共告了107人。蔡女14日在臉書發文,「今天是我第一次走進台中地檢署開偵查庭」,並堅定表示,「一定要討回公道」。

▲女韓粉嗆女學生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蔡女遭韓粉嗆「去死」,事後更被肉搜霸凌,決定提告。(資料照/記者洪靖宜攝)

回顧案情,楊女當時因不滿到店內消費後,發現該店是罷韓店家,當場與蔡女互嗆,「妳們這些小孩懂什麼懂」、「妳不是高雄人憑什麼管?」,甚至飆罵「去死」,雖然她事後發文道歉,但許多人還是肉搜該名女學生,到她的IG辱罵,讓她受大極大的傷害。

▲▼韓粉集體霸凌18歲妹!她淚打「805字」反擊:你們與惡,沒距離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蔡女事後更被韓粉肉搜,並不斷網路霸凌,讓她飽受煎熬。(圖/翻攝臉書)

事後蔡女決定不再隱忍,勇敢提告,而14日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天是我第一次走進台中地檢署開偵查庭,在王瑞德先生協助下,我一共告了107人,下個星期將有第一波共26位被告準備出庭。」

蔡女還提到,王瑞德說得好,「幸福的人沒有要求不幸的人放下的權利。」當這些人利用網路公開羞辱、威脅丶恐嚇,不僅毀人名譽,還揚言殺害性侵,令人心生畏懼驚慌失措時,那種心路歷程不是外人所能想像,「我非常堅持,一定要討回公道!」

這篇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力挺,「支持告到底」、「支持你。正義發聲,宵小才匿跡」、「讓這些韓粉得到應有der教訓!加油!」、「妳很勇敢。加油!好好在法院裡修理他們!」

▲▼罷韓女學生去提告韓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罷韓女學生去提告韓粉,14日現身偵查庭。(圖/翻攝臉書)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」! 特勤吳彥祖選後IG感性連發:感謝大家對我的欣賞

黑鷹殉職將士聯合公祭!家屬哭腫雙眼 韓國瑜花籃致意:天不永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