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諾蔡英文連任就跳海 王世堅:一諾千金!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採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2020大選告一段落,選後有網友開始翻「選前祭品文」,包括請吃雞排等,而擁有扶龍命格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被發現曾說,只要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要跳海。他14日回應「一諾千金,誠信至上!」,當然會履行承諾,但也請大家讓他有選擇何時「跳海」的空間。

王世堅過去因常拿自己做賭注,無論是跳海或剃頭等事蹟,卻也「逢賭必輸」。網友還舉例過去他在議會砲轟過的前總統馬英九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等,但他們都因此而聲勢上漲,讓網友們紛紛笑問「這個人是不是有『扶龍命格』啊?」

2020大選王世堅也沒在漫天的祭品文中缺席,網友翻出他曾說,只要蔡英文連任2020就要跳海。現如今蔡英文成功連任第15任總統,王世堅14日在臉書回應,「一諾千金,誠信至上!」他表示,小英總統順利連任,「阿堅當然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」。

話鋒一轉,王世堅也呼籲,「台灣這時最需要的就是團結」,我們不要在國民黨支持者的傷口上撒鹽,他不會選擇在此時敲鑼打鼓慶祝,本次總統大選他不敢自稱是先知,「但請大家讓我有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」。

文末,王世堅感謝台灣人民,讓台灣大贏,也用選票告訴世界,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,2020台灣贏了,讓我們一起用愛與包容,壯大我們的國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