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團到宜蘭登山!路途見坍塌告示 他獨向前探路遲未歸…山谷尋獲成冰冷遺體

記者游芳男、陳韻如/宜蘭報導

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12日與山友一行11人到宜蘭巴博庫魯山登山,但他獨自一人前往探勘路線,卻遲遲沒有歸來,山友急得報警。搜救人員於13日上午在山谷中找到劉男,但他已成冰冷遺體,讓山友們相當難過。

▲▼男帶隊登山墜谷亡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劉男帶隊登山,獨自前往探路時,不幸墜谷身亡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消人員表示,擔任領隊的劉男與一群山友相約到巴博庫魯山登山,預計1天往返,但由於山區連日大雨,造成路面濕滑,一行人又見到路途中有坍塌告示牌,劉男於是獨自一人前往探路,但沒想到卻遲遲沒有歸來,山手們呼叫他也沒得到回應,於是嚇得趕緊報警。

▲▼男帶隊登山墜谷亡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警消人員將劉男遺體吊掛回林道上,並運送下山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消人員獲報後展開搜索,終於在13日上午9點多找到劉男,但他已成冰冷遺體,警消立刻用繩索將他搬運回林道上,並且運送下山。至於劉男詳細的死亡原因,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北市延平北路「獵豹」撞公車!車頭炸裂全毀駕駛受困...緊急送醫治療

回恆春投票!基隆住家慘變凶宅 割陰分屍魔民宅輕生…屋主無奈:為何要挑這

割陰分屍魔燒炭亡!案留疑點...警重返棄屍地搜索:盼被害者能盡早伸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