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看開票沒預期爽!嘆「居住、司法、體改」至2024也不變:會再賣芒果乾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▲館長直播憂心居住正義、司改、體改,未來4年還是未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落幕,蔡英文狂掃817萬票連任總統,向來關心政事的館長除了一早去投票,也直盯開票過程,但曾表態力挺蔡英文的他,開票完卻深鎖眉頭。網友就訝異在PTT表示,原本以為館長會很爽,結果完全相反、眉頭深鎖,還預言居住、司法、體改,未來還是不改,讓他好奇問其他人的看法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館長預言,居住、司法、體改,未來還是不改」,文中表示,他看了館長的直播內容,原本以為館長會很爽,結果完全相反、眉頭深鎖,「他先嫌某黨某人票還是太多,接著重點是,他預言居住正義、司法改革、體育改革、超高汽車稅……等問題,這些問題到2024也絕對不會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指出,館長尤其強調居住正義,認為不修法推囤房稅,只有一些社會住宅沒什麼用,「然後2024再次賣芒果乾(他說雖然他很吃芒果乾)。」看到館長這樣說,原PO忍不住問,「他說以上這些絕對不會改、不會實現,各位怎麼看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,蔡英文總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英文高票連任總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紛紛附議,「我覺得這個預言八九不離十會成真」、「他挺英就只是芒果感吃好吃滿」、「非常同意,所以才不能讓任一黨過半」、「事實啊!所以一堆人瘋選舉,我覺得很莫名」、「同意,還是要競爭跟制衡,獨大不是好事」、「同樣,過半卻沒有發揮過半的力量。」

還有網友表示,「居住正義別想了啦!要改就是拿已經買房的人來開玩笑,誰希望自己房價下跌,之前台南就示範過了」、「體改就把法條急急上路的例子啊!當初要上前我就說過一定會有人頭投票的問題,結果最後果然冒出來這個問題」、「這些有心要做早就做了~看看反滲透就知道啦!」

不過也有人說,「居住正義不是買得起市中心房子」、「我反而覺得讓DPP再次全面執政也是好事,這樣就可以搞清楚到底八年是玩真的假的,前四年已經讓我知道大多在打假球,但是靠對手太爛而又爽到了一屆,這次可不能再演了嘿XD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