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10分鐘開50萬票都蔡英文?韓粉質疑開票「作假」淚喊:我等逆轉勝 

記者許宥孺、楊詩益、翁進忠/高雄報導

2020總統大選正式開票!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開票後,票數持續落後,讓守在高雄市黨部外的支持者相當緊張,不過稍早有韓粉情緒相當氣憤,似乎是對網路上流傳一段開票影片提出質疑。

▲韓粉質疑開票過程作假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粉質疑開票過程作假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一名戴帽子的韓粉表示:「一開始開票不到10分鐘,高雄就瞬間爆出50萬都是蔡英文的票,不奇怪嗎?」而另名支持者則在旁附和:「對阿!不奇怪嗎?真的很扯!」記者進一步詢問,生氣原因是不是因為開票「開得有點奇怪」,女子氣憤的表示:「人家一個小時,新北市、台北市才開出10幾萬票,高雄10分鐘不到,50萬票都是蔡英文,50萬耶!不奇怪嗎?」

另外一名身穿H鋼鐵飛行夾克的女韓粉也在市黨部前大喊:「怎麼麼可以這樣子!我們每個人都有投票權耶!」旁邊的支持者則是不斷的安撫她的情緒,這名女子才說:「沒關係!我坐著等,我等逆轉勝!還沒開完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