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開票1小時「蔡英文穩定領先70萬票」!韓粉眉頭緊皺 競總現場士氣低

記者洪靖宜、許宥孺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2020總統大選進入開票階段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自開票後得票數一路領先,並逐漸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拉開差距,讓苦守高雄競總的韓粉相當憂心,開票才短短30分鐘即緊鎖眉頭,只能不斷祈禱選情能夠翻盤,但雙方差距不斷拉大,開票1小時後蔡英文已領先70萬票。

在開票1小時後,蔡英文得票數208萬,對比韓國瑜138萬票,穩定領先達70萬票,且雙方差距仍逐漸增大。開票前興奮揮舞國旗的韓粉見翻盤的希望越來越渺茫,士氣顯得相當低落。

▼2020總統大選開票,韓國瑜落後,韓粉眉頭緊鎖。(圖/ETtoday)

▲▼2020總統大選開票,韓國瑜落後,韓粉眉頭緊鎖。(圖/ETtoday)

▲▼2020總統大選開票,韓國瑜落後,韓粉眉頭緊鎖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