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市第八選區!賴瑞隆擊敗對手陳麗娜 自行宣布當選

▲▼高雄第八選區候選人,賴瑞隆、陳麗娜。(圖/翻攝賴瑞隆、陳麗娜臉書)

▲高雄第八選區候選人,賴瑞隆、陳麗娜。(圖/翻攝賴瑞隆、陳麗娜臉書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告一段落,其中高雄市第八選區(前鎮區、小港區、旗津區)選情陷入膠著,而目前開票進入最後尾聲,稍早民進黨籍的賴瑞隆自行宣布當選。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,一切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以下為賴瑞隆勝選感言全文:

瑞隆五個感謝、三個承諾。未來將加速高雄建設發展,推動台灣進步向前,給下一代更好的未來。

第一個感謝前鎮、小港、旗津鄉親,一路以來的鼓勵支持。每一張選票,都是滿滿的鼓勵與期待。未來瑞隆團隊會繼續全力打拼,打造更好的家園。

第二個感謝,感謝敖博勝先生、陳麗娜議員、蔡媽福議員在競選期間,許多鞭策與建議,許多政見我們會全力推動,一起為高雄未來發展打拼。

第三個感謝,感謝蔡英文總統、陳建仁副總統、蘇貞昌院長、賴清德院長、陳菊秘書長、陳其邁副院長對高雄發展轉型的重視支持,過去四年超過三千億元經費建設高雄,選戰過程中多次南下高雄為賴瑞隆站台推薦,此外,感謝管碧玲委員、趙天麟委員等立委的全力支持與幫助,感謝卓榮泰主席的力挺,鄭文燦、潘孟安、各縣市首長及立法院好同事等幫助瑞隆的人,賴瑞隆表示深深感謝。

第四個感謝,賴瑞隆感謝郭玟成委員、林宛蓉、鄭光峰、陳致中、李順進、李喬如、簡煥宗及陳信瑜等多位在地議員的團結力挺。還有前鎮小港旗津區90位里長、各地後援會會長幹部的大力相挺,團結最有力,一起來建設我們的家園。

第五個感謝,要特別感謝全力以赴付出的瑞隆團隊,七次公督盟評鑑第一名優秀立委,三千億建設,一萬件選民服務,還有這一年來的沒日沒夜的付出,謝謝所有辛苦的團隊、幹部、助選員、志工,逐步落實我們對未來的承諾。

瑞隆對未來也提出三個承諾。
第一個承諾,承諾加速建設高雄,爭取中央更多支持來協助高雄進步發展。競選期間提出的十二大政見,未來將逐步落實:
1、 持續用各種方式推動空污減污,打造健康宜居家園。
2、 成功爭取高捷黃線1430億,捷運紅線南延林園東港線,持續爭取軌道系統,奠定百年根基。
3、 成功爭取252億元高雄機場航廈重建,持續打造機場建設,增加航班航點。
4、 成功爭取350億元改造高雄港,持續推動港埠建設,旗津第二條過港遂道,提升國際競爭力。
5、 緊盯大林蒲遷村案1045億,爭取居民權益,落實居住正義。
6、 成功爭取小港森林公園、鳳山溪前鎮河整治。持續爭取設立各式綠地公園及廣種樹木,改善生活品質,打造花園綠地城市。
7、 持續推動國艦國造、風力發電及新興產業,鼓勵企業帶頭調薪,改善高雄薪資環境。
8、 持續爭取上億元國中小教育設備,並厚實高雄高等教育量能,讓優秀人才留在高雄發展。
9、 成功爭取海委會設在高雄、前鎮小港旗津漁港改造升級。未來持續增加預算推動海洋產業、漁業高值化、遊艇郵輪發展。
10、 持續推動亞洲新灣區發展、205兵工廠再造及台鐵高雄機廠遷建,打造新商務中心、高軟科技重鎮,強化科技產業基礎。
11、 推動小港醫院新醫療大樓及旗津醫院長照大樓,增加中央資源投入,給市民安全迅速醫療環境。
12、 成功爭取7.9億進行中山路與沿海路等41條道路重鋪,持續爭取中央經費做好工業區、港區周邊道路品質,給人民安全回家的路。

第二個承諾,承諾持續繁榮台灣,瑞隆過去在經濟委員會,協助蔡英文總統全力拚經濟,股市上萬點天數創歷史新高、台商回流超過八千億元,同時離岸風電、國艦國造產業也奠定高雄穩固基礎。未來將和蔡英文總統繼續努力,讓產業持續發展,企業持續投資,經濟環境兼顧,世界各國共榮。

第三個承諾,承諾堅定守護民主,台灣自由民主得來不易,是許多台灣前輩用血汗、淚水甚至生命換來的,我們會堅定守護台灣民主自由,給下一代真正的繁榮幸福。

瑞隆未來也懇請鄉親們繼續指教及支持,一起努力打拼,給下一代更好的未來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