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在進步、不走回頭路」 鄭文燦:大家希望633團隊再回來嗎?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1天,最終決戰的「選前之夜」10日晚間登場,力拼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晚間分別在台北、新北、台中、高雄舉辦四場大型造勢。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,台灣在進步、不走回頭路,大家的未來與希望都在這裡,「難道大家希望633團隊回來嗎」、「大家希望那種懷念威權舊時代的集團回來嗎」、「希望能混就混、能撈就撈的集團回來嗎」。


▲▼2020凱道選前之夜,現場群眾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0凱道選前之夜現場群眾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鄭文燦表示,明天大家要用選票來決定,民主台灣與威權中國的距離有多遠,因為一個國家是否偉大,端看人民是否正值、勇敢地地捍衛國家主權。他說,過去四年蔡英文的執政讓台灣的主權得到保障,面對中國的壓力一步不讓,因為她要讓台灣人民保有一個自由民主的土地,確保2300萬人的生活。

鄭文燦說,台灣在進步、不走回頭路,我們的未來在這裡、希望在這裡,「難道大家希望633團隊回來嗎?」「大家希望那種懷念威權舊時代的集團回來嗎?」「希望能混就混、能撈就撈的集團回來嗎?」他強調,這張選票就是要投給未來、投給台灣、投給民主,更是投給自己。

▲▼2020凱道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0凱道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鄭文燦呼籲,希望大家不只再給蔡英文四年的時間,也讓蔡英文繼續陪伴人民四年,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專注、認真且一步一腳印,更反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「如果有一個首長沒有業績、就想放掉任務坐大位,大家接不接受?」「說話不算話、信口開河,不只是沒辦法做到承諾,如何相信他有能力領導國家?」他表示,總統候選人把歧視、講粗話說空話當作競選擔保,不僅低估了台灣人民的智慧,更低估了台灣的品質,「這不是庶民,也不是接地氣,是應該被淘汰的、民主政治不該發生的」。

鄭文燦呼籲,明天大家要用選票表現台灣價值,也表現台灣的水準,告訴全世界台灣人要保護自己的民主,在這塊土地充滿永遠的感情,也請年輕人一定要出去投票,用選票證明台灣沒有放棄的權利,「台灣只有一個,這是我們的國家,請大家一定要用選票在年輕時留下最好的紀錄,告訴全世界台灣永遠是民主的台灣」。

▲▼2020凱道選前之夜,鄭文燦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凱道造勢交管 藝人趙駿亞開車硬闖「凶狠推倒警察」
凱道空拍曝光「人潮炸裂」美哭英粉 網友激動喊:等我!剛下班在路上了
蔡英文選前凱道造勢 人潮塞爆台大醫院捷運站「常德街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燈海超美!蔡英文凱道之夜人潮滿到中山南路、捷運被擠爆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