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動開口提「黑的王小姐」!李佳芬霸氣解密「國瑜關係」:何必做給外界看?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分進合擊,李佳芬7日獨自前往台中扛下輔選重擔,並在競總與黨籍立委候選人李中同台。李佳芬主動提起「新莊王小姐」,直呼「各界都很擔心,要我趕快去跟韓國瑜同框,不然大家都以為我在生氣,但我們就不是這種人,夫妻相處就是夫妻最清楚,何必要做給外界看?」

▲▼0107李佳芬、李中台中競總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李佳芬批評「民進黨一直黑,不知到底在黑什麼?」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李佳芬表示,從這場選舉開跑以來,各界朋友都很擔心她與韓國瑜,「民進黨一直黑,不知到底在黑什麼,每天總要找一兩件事情來黑,當然各位朋友最擔心的,就是黑的王小姐吧!很多人要我趕快去跟韓國瑜同框,不然大家都以為我在生氣,但我們就不是這種人,夫妻相處就是夫妻最清楚,何必要做給外界看?你們想怎麼黑,你開心就好,我無所謂!」

李佳芬說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每天都在告訴她高雄各區該怎麼做,要她勤走偏鄉地區,「我跑下來發現,高雄需要幫助的人非常多,全台灣需要幫助的人比我想像更多,台灣過去幾十年前,經濟是最引以為傲的,海外僑報也覺得中華民國一級棒,曾幾何時,為什麼發現國家坑坑疤疤?」

「最簡單的例子,台中!」李佳芬坦言,曾經台中市她心中最夢幻的城市,大家都說台中很棒,颱風很少來、人文素養很棒、都市規劃很棒,「以前一直有個想法,希望有天能住在台中,我最近也時常來,真的覺得台中這麼好的人文環境,為什麼空汙會變這樣?不只是台中,還有彰化、南投、雲林也是,大家一起籠罩在這麼髒的空汙裡!」

李佳芬指出,民進黨批評台中火力發電廠內的10座機組是國民黨建的,「但你知道這10座機組是要怎麼運用嗎?是要輪流用的,沒有人要你10座火力全開!曾有在發電廠工作的朋友告訴我,機組是火力全開,一年12個月份的媒,8個月就全部燒完,這樣怎麼會沒有空汙,簡直拿所有民眾健康開玩笑!」

「老百姓的身心健康,是政府最重要的工作!」李佳芬痛批,「但是民進黨,大家看看,怎麼會這樣,到底發生什麼事,台灣怎麼會變這樣?台中這麼美麗的城市,蒙上一層砂,而且是黑砂,沒人看得清真正的面貌,這樣下去台中真的會毀掉!這種空汙下去不得了,政府不願改變、面對問題,還告訴我們沒關係,要我們再等10年、15年後,開什麼玩笑?」

李佳芬呼籲,選戰倒數最後4天,「我知道還有得黑,什麼奇奇怪怪的黑法都有,你就盡量做吧,開心就好,但我覺得,心正對我們最重要,我們心裡正,沒有私慾,為什麼我們夫妻倆到現在都打不倒?很簡單,因為這場選戰過程中,我們從來沒想到這個權力、我們要什麼私慾,我們只希望台灣能夠更好,所以各位朋友,1.11做自己的主人,用手中這張選票,給民進黨最好的教訓!」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李佳芬在台中競總與李中、熱情的支持者合影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0107李佳芬、李中台中競總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