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獎金40萬! 第一屆「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」報名倒數中

▲▼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報名將於1/15(三)截止。

▲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報名將於1/15(三)截止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【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】徵件倒數計時中,除了歡迎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師生共同組隊參賽外,東森新媒體控股(股)份有限公司也廣邀社會大眾一同參與,尚未報名的參賽隊伍趕緊把握最後時間繳交報名表。

本次競賽共分成兩組賽制,一為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同學組隊參賽的「專業組」,另一為人人皆可參加的「一般組」,「專業組」的參賽者也可同時報名參加「一般組」。兩組賽制的參賽隊伍都可自行選擇國父紀念館、古亭、公館三站其中一站,並以「寵物」、「節慶」和「公共議題」擇一主題進行創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與世新大學、政治大學、台灣藝術大學、實踐大學、輔仁大學五校共同舉辦此次競賽外,東森新媒體控股(股)份有限公司也邀請到台北捷運公司共襄盛舉,希望藉由此次競賽讓學生與民眾發揮創意,美化台北捷運空間,打造屬於雙北的文藝交通空間。

此外,為鼓勵大家多多投稿,除了本次競賽的總獎金40萬以及由贊助單位東森自然美提供的贈品組合外,得獎作品將有機會於捷運站露出,而獲獎團隊也可獲得加入東森新媒體視創團隊的機會,歡迎對創意設計有興趣的高手們一同前來參賽。

本次競賽採『先報名後繳件』制,報名時間至1月15日(三)止,線上繳件至2月17日(一)。待徵件截止後,自2月18日(二)至2月29日(六)進行網路票選,並在3月擇日進行評審決選,預計於三月中旬公布得獎名單,更多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(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metroaward2019/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