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機車族注意!屏東市萬年溪沿岸人行道勿停車 警加強取締

▲屏東警分局加強屏東市萬年溪人行步道違規停放機車取締作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加強屏東市萬年溪人行步道違規停放機車取締作業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水導

屏東基督教醫院對面萬年溪沿岸,近期重新規劃啟用,常有至屏東基督教醫院看診的民眾貪圖方便,在新完工之人行道上違規臨停機車,由於萬年溪沿岸為人行步道,因此也造成行人不便,屏東警分局基於用路人行的安全,將執行取締作業,籲請民眾不要違規停放車輛,以免受罰。

屏東警分局說,屏東市大連路60號,也就是基督教醫院對面道路的萬年溪畔,該路段同時為醫院、許多店家、及公路運輸的集中路段,讓原本流量就大,讓原本僅有雙線道的市區道路更顯得狹窄,有民眾貪圖方便,任意停放車輛,威脅交通安全。

警方有鑑於此,將於每日上、下班尖(離)鋒時段,在市區易發生交通事故及違停路段,將加強取締併排臨時停車汽(機)車,並籲請民眾勿違規停車於屏東基督教醫院對面新完工人行道上,以免荷包失血,並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,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。

屏東警分局提醒,民眾行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,勿將車輛停放於禁止臨時停車處所,以維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,以確保交通安全。

►「KIEHL'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