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恐嚇柯文哲:我要殺你不用2天內! 台北男秒遭檢舉進警局

▲▼網路恐嚇柯文哲遭檢舉,被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盧姓男子在網路恐嚇柯文哲遭民眾檢舉,被依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4日接獲民眾報案稱,有人在臉書上PO文,「柯文哲,我要殺你不用2天內!」等字,刑事警察大隊收到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經查緝,5日迅速將涉嫌發文的盧姓男子帶回偵訊,全案將依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法辦。

盧姓男子日前在臉書分享「柯批『開戰軍力撐不過2天』 嚴德發:汙衊國軍」新聞影片,並寫下,「柯文哲,我要殺你不用2天內!」等威脅言語,遭民眾檢舉。警方獲報後,因該網路恐嚇案件已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及民眾觀感,4日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5日迅速將盧男查緝到案說明,全案依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嫌,將盧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,選舉將近,為淨化選前治安將落實查賄制暴工作,加強掃蕩「網路恐嚇危害安全案件」散布者,以確保人民生命身體之安全,同時他也呼籲民眾,切勿有投機之心態,任意散布不當文字恐嚇他人,以免造成社會動盪不安,若對政治人物有其不滿,應循正常管道陳情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轉發「蔡政府掏空農漁會7千億」謠言影片遭法辦!法官判免罰

谷阿莫「說電影」涉侵權被起訴 經調解迪士尼等3片商撤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