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秋冬旅遊補助台東3.2億居冠 創造32億元觀光產值

▲池上伯朗大道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 台東熱門景點池上伯朗大道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地區秋冬旅遊補助專案在業者與台東縣府聯手出擊下,廣受遊客好評。據悉台東縣府去年獲補助2.4億元,在今年1月初用完,再申請8000萬補助,已獲觀光局核准,台東縣獲秋冬旅遊補助總金額3.2億元,從去年9月1日至今年1月底,預估吸引64萬人次到台東旅遊,以每人在台東停留2晚,可產生約32億元觀光產值。

交通部觀光局砸下36億元推秋冬旅遊補助刺激國內旅遊市場,住宿一晚補助1千元,秋冬旅遊補助不適用於周六、農曆春節連假,距截止日1月31日仍有時間可使用。台東縣長饒慶鈴邀請全國民眾利用寒假,把握機會使用秋冬旅遊補助,到台東度假享受樂活氛圍。

觀光處長江慧卿表示:這次秋冬遊補助,台東縣有863家旅宿業者參與,遊客每日每房補助1千元,離島地區可獲第二晚加碼補助1千元,另有額外夜市券、溫泉券、休閒農場體驗券等吸引遊客。

►變美的秘密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