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「一瓶化妝水用幾個月還有」原因曝 他浴室加料被發現…求救弟:借我住

▲▼防曬,化妝水,冰箱。(圖/記者謝承恩攝)

▲您有使用保養品嗎?(示意圖/記者謝承恩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哥哥被大嫂趕出家門的原因,原來和一瓶化妝水有關,讓其他女性看完直呼「居然只是被趕出來?至少他還活著!」

原PO近日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社團說,「我哥哥突然打電話給我說,他被老婆趕出家門,所以要借住我這裡。我就好奇問他原因為什麼?他就緩緩道來說,他老婆的一瓶化妝水用了幾個月,都還沒用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好奇地問說:大嫂這樣不錯呀,代表她很節省呀」,原PO表示,「我哥哥吞吞吐吐說:靠腰喔…那是因為我在浴室裡,往裡面加水的時候被她發現了。」

▼愛美是女人的天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醫美,保養,美容 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對此,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真的是男人的恥辱!!化妝水而已,很貴嗎?捨不得買給老婆嗎?不會鎖門嗎!」原PO回「廁所的鎖是用銅板就可以打開的那一種,所以鎖了也沒用。」也有人留言,「通常是打斷腿的,你大嫂手下留情了」;原PO回「腿打斷了還要養他,所以留著雙腿去賺錢。」

其他人笑說,「還活著算你運氣好」、「喂!超過分!樓主哥哥被趕出去算是輕罰了」、「這時候要送老婆進廠保養一番才能贖罪了」、「可能需要安太歲,而且是天天安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