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大推涮乃葉好吃!他好奇一問 老饕秒曝本體「咖哩飯」:晚餐時段才有

▲▼涮乃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涮乃葉 syabu-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)

▲原PO問涮乃葉好吃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涮乃葉 syabu-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涮乃葉(しゃぶ葉)是一間吃到飽的日式涮涮鍋。有網友就發文表示,看人家討論都說這家涮涮鍋很好吃,讓他覺得好像很厲害,但看官網感覺就是肉跟菜吃到飽,一個人要價4百多塊,「啊到底是多好吃?你各位肥宅要不要分享一下?」留言處就有人曝光涮乃葉本體,還指出有「正確用餐時段」,跑錯時間會崩潰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問卦「涮乃葉是很好吃嗎?」文中表示,「涮乃葉,一家火鍋吃到飽,看飽板講的這家多好吃,好像很厲害」,但他看了官網,覺得就是肉跟菜吃到飽,「一個人4xx,啊到底是多好吃,你各位肥宅要不要分享一下,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涮乃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涮乃葉 syabu-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)

▲不少人大推涮乃葉的咖哩(右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涮乃葉 syabu-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)

看到貼文後,馬上有網友直呼「咖哩飯」,曝光涮乃葉本體,「咖喱飯才是本體」、「本體是咖哩」、「肉還不錯,咖哩飯也好吃」、「咖哩飯附設火鍋」、「豬肉比牛肉好吃,咖哩醬是本體,加飯加麵吃都讚」、「蔬菜醬料甜點咖哩烏龍麵屌打別家」、「豬肉好吃啊!咖哩也讚。」還有人指出,想吃咖哩飯的話要跑對時間,「一定要吃晚餐,平常日中午便宜,但沒咖哩飯很X!」

其他人則說,「我記得肉的種類不多,但蠻好吃的」、「沒吃過超高檔的,但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很不錯」、「沒雞蛋可惜,不然還不錯」、「豬肉不錯,點最低價位的吃豬肉就好」、「烏龍麵好吃」、「味道不錯!這個價格cp值很高了啦」、「吃到飽界的文青品牌,這樣說你懂吧」、「他們菜色省去一堆無用的熟食,提升肉品跟蔬菜的品質,我覺得有感」、「本體是嶡餅跟芝麻薄餅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