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醫院插隊被拒! 見小孩打針大哭「胸口狠搥一拳」打昏護士:她在報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男帶小孩醫院插隊被拒! 「一拳打昏」護士叫囂:我是政府官員

▲疫苗,打針,看醫生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小孩打針示意圖。(圖/CFP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西安一名陳姓男子去年12月29日帶著小孩到醫院,試圖想插隊被郝姓護士拒絕,發生了口角,陳男竟然出手毆打護士,導致對方短暫昏迷,期間還大聲叫囂自己是市政府機關官員。

根據「環球網」報導,26歲的郝小姐是西安市長安醫院的護士,12月29日下午3時許如常在醫院工作,一名30多歲的陳先生想讓孩子插隊做皮膚測試,被她拒絕了。

郝小姐透露,之後輪到陳先生孩子測試時,小孩因為打針哭了,「他就說我在報復,他老婆拉著我不放手,他衝著我的胸口就是一記重拳。其間,還說自己是市政府的官員」。

當下郝小姐倒地昏厥,被送到搶救室搶救,直到1日上午還在住院,根據病歷顯示,郝小姐閉合性胸部損傷、胸壁鈍挫傷。事發後陳男不管醫院人員勸說,繼續對郝小姐辱罵及恐嚇,員警趕到時,男子持續大聲辱罵、推擠「一直說是市政府的領導,能把醫院怎麼怎麼的」。

「西安經開公安」2日發佈通報表示,涉事當事人陳男及其家庭成員均未在政府部門工作,陳姓男子為某網路資訊公司經理。目前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