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赴三總向黑鷹殉職軍官致意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空軍一架UH-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,釀成8死5傷悲劇。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全面暫停輔選,回歸市政行程,下午視察完東區門戶計畫空橋系統、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後,突表示將到三總懷德廳弔唁逝世的將士,表達哀悼之意。

柯文哲受訪時說,這也是應該的,損失這麼多國軍將領,還是要表達哀悼。至於是否會順道探視傷者?柯文哲趕忙說,每次去看傷者不好意思,因為我自己是醫生,常常忍不住開始問病情、開始下指導棋,稱自己會盡量看一看就好,不會翻病例,怕忍不住以前當急重症外科專家的毛病又來。

至於稍後抵達三總時,可能會跟行政院長賴清德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以及秘書長羅文嘉強碰?柯文哲說,這也沒什麼關係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