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英勇女新聞官強忍11小時劇痛終下山! 擺動雙手向搜救員致意

記者張君豪、游芳男、羅志華、 陳韻如/宜蘭報導

空軍一架UH-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,釀成8死5傷悲劇,而在失事後9小時,第1批4名傷勢較輕者順利抵達登山口,並緊急送醫救治。另外,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則是一度受困機艙當中,搜救人員緊急將她救出後,也緊跟在4名生還者後送下山,而目前最新消息,她也順利抵達登山口,隨後將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。

▲黑鷹失事 陳映竹救出(圖/ETtoday記者攝)

▲黑鷹失事,陳映竹晚間7點多抵達登山口,立即送往醫院治療。(圖/ETtoday記者攝)

軍聞社女記者陳映竹在失事後一度受困機艙,還忍痛傳LINE回報失事地點,而搜救人員抵達失事地點後緊急將她救出。據了解,搜救人員當時按壓她的腳趾測試,而之後搜救人員要幫她穿回襪子,她也痛得喊:「好痛,不要再穿回去了!」。

 從事發到現在歷時了10多個小時,陳映竹終於下山,抵達登山口後她也努力揮動雙手向搜救人員致意,隨後將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。

▲黑鷹失事 陳映竹救出(圖/ETtoday記者攝)

▲軍聞社女記者脫困下山。(圖/ETtoday記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