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房有腫塊!40歲女「勤勞拔罐+按摩」...一年後「狂飄惡臭」崩潰:末期了

▲▼乳癌,乳房檢測,乳房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王女一年前發現乳房有腫塊,卻沒有到醫院治療,反而是到美容機構做課程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現代女性追求美容、保健,甚至連身體出現症狀都仰賴美容機構,導致延誤最佳治療時機。浙江省寧波市一名40歲的王姓女子一年前發現自己的乳房長了腫塊,便趕緊到美容機構做按摩、拔罐等療程,沒想到近日卻驚覺皮膚散發出惡臭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已轉為「乳腺癌晚期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女一年多前在體檢中,發現自己的乳房有腫塊,當時一向害怕看醫生的她,剛好在一家美容院看到宣傳,稱可以透過乳腺按摩來消除乳房腫塊,因此她便趕緊買下一整個療程套餐,並且定期去美容機構做精油按摩、乳房拔罐等項目。

一年過去,王女發現自己的乳房腫塊沒有變小,不僅痛到無法忍受,皮膚甚至還飄出陣陣惡臭,讓她嚇歪,趕緊到大醫院求診。經檢查,王女因乳房有腫塊,長期未接受正規治療,因此最後被確診為「乳癌晚期」。

據悉,王女當時剛來就診時,醫生發現她的整個左側乳房非常腫脹,就像一顆硬皮球一樣,部分皮膚也已經潰爛,不僅表面附有膿苔,甚至還伴隨陣陣惡臭味,讓王女痛苦不堪。接診的吳偉主主任判斷,王女的情況並不樂觀,幫其做進一步的檢查,發現已錯失手術治療的機會,目前只能透過綜合治療來控制腫瘤進一步惡化。

王女事後落淚表示,自己實在是非常後悔,「本來是想著做乳腺保健可以把乳房腫塊給消除,沒想自己的卻無知害了自己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