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輪PK4輪!台74線飆250km互尬!囂張PO網惹眾怒...下場曝

 

▲關姓男子2019年7月在台74線時速253狂飆,將影片PO網後引來警方關切,2019年12月27日判決結果出爐。(ETtoday資料影片/翻攝YouTube RV)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27歲暱稱「RV」的關姓重機騎士2019年7月3日在Youtube發出一段影片,騎乘重機在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上狂飆 ,最高時速一度達到253公里,途中不僅與一輛轎車互尬,還出現逼車、競速及隨意變換車道等違規行為長達6分鐘。警方循線查獲後,關男坦承犯行,台中地院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判他3月,得易科罰金9萬,緩刑2年,並須支付公庫5萬元。

▲騎士快速道路上飆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關男2019年7月3日以時速253在台74快速道路上飆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判決,2019年7月23日深夜11點許,24歲王姓男子開車行駛於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上,遇關男騎乘大型重機在前方以時速122km至135km行駛,隨即尾隨在後。接著兩人開始互尬,汽、機車各以時速107km至250km任意變換車道競速,過程中還會刻意放慢速度待對方超越後再加速競速,時間長達6分鐘多鐘。

關男事後還將競速影片PO上網,以標題「頭又大(TOYOTA)VS輸輸去(SUZUKI)!」吸引近5萬人前來觀看,危險行為也讓網友忍不住怒罵「想自殺別拖人下水」、「麻煩不要丟種(重)機的臉,可悲」、「你的生命真的很廉價」。台中警方發現影片後,循線將王、關2人逮捕歸案,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送辦。

法院審理時,關男坦承犯行,案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9萬,緩刑2年,並須支付公庫5萬元。王男則是另案審結。

▲▼重機台74時速飆破250…4度對尬「輸輸去」 網怒:想自殺別拖人下水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關男2019年7月3日以時速253在台74快速道路上飆車,2019年12月27日判決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超屁重機騎士台74線「時速253狂飆」!囂張對尬四輪:讓你聽聲浪

高雄騎士酒駕拒檢連闖2紅燈!送貨員無辜遭撞「噴飛滾3圈」倒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