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德福批民進黨「民主笑話」 蔡沐霖接受486先生專訪「大談政見規劃」

▲▼  林德福參加升旗典禮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林德福臉書)

▲林德福參加升旗典禮 。(圖/翻攝自林德福臉書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2020第一天到來,距離大選也只剩10天,國民黨新北市第9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德福一早和鄉親參加升旗典禮,12月31日也在臉書上分享他對於《反滲透法》的看法;而民進黨候選人蔡沐霖則是接受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的專訪,大談自己未來的政見和規劃。

林德福除了今日一早和中永和鄉親一起在仁愛公園升旗,昨日也在臉書發文,他認為《反滲透法》從提案到通過,前後只花了一的多月的時間,「法條內容諸多爭議,也沒有經過完整討論,只為政治操作的選票考量。」

他表示,民進黨立委人數過半,任何法案最快只要一個月就可以通過,過去有很多爭議議題和法案,進度都是掌握在民進黨手中的,「只是他們要與不要罷了」。他也認為,今日民進黨這麼做,「民主進步黨」這幾個字在黨內的前輩眼中,無非是個「民主的笑話」。

▲▼      蔡沐霖和486先生有約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蔡沐霖粉專)

▲蔡沐霖和486先生有約 。(圖/翻攝自蔡沐霖粉專)

另一位候選人蔡沐霖則是接受486先生的專訪,影片中提到,他的專長在於兩岸關係,當初會選擇這個領域,其中一個動機是因為想讓民進黨的各面向更完善,成為一個健全的執政黨,所以才會投入到這個研究領域。

蔡沐霖說,雖然他的興趣是在於兩岸外交國防,但是交通建設、都市更新是永和居民更需要、更重視的,未來他若進入立法院,首2年他將會先解決停車空間不足及都更議題,配合法規和編列的預算,設立立體和地下停車場,成效出現後,之後的第4年再繼續著重於國防安全方面議題。

他也表示,新北市人口很多,桃園市和台中市都在後方緊追,已經沒有時間再繼續耽擱。他認為,現在《都更三法》已通過,加上中央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在整個法治體系下,新北市一定可以在2年內迎頭趕上,讓永和回歸為一個正常宜居的環境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