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父「釣魚播種」4年!13歲女孩「懷孕7月」急送醫分娩 母慘死獨留子活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13歲小女孩盧安納(Luana Ketlan)日前因為腹部劇痛,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,沒想到醫生竟然發現她不僅患有急性貧血,竟然已經懷孕7個月了,而且孩子的爸竟然是她的親生父親;不過在產下一名男嬰之後,她的健康狀況急轉直下,在許多併發症發作下,最後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盧安娜從9歲起就遭到獸父的性侵,時間長達4年,日前現年13歲的她被因為腹部劇烈疼痛,被緊急送醫急診,但在檢查的過程當中,她被發現不僅有低血壓、急性貧血、肝硬化和肺部積水的症狀,肚子裡竟然已經有一名7個月大的寶寶。

盧安娜在前往醫院的途中,早產生出了一名男嬰,隨後因為併發症不幸身亡。警方表示,盧安娜36歲的父親法巴(Tome Faba)性虐待小孩4年的時間,在事情被揭發之後逃跑,一個禮拜後在城市夸里(Coari)被發現,並被以虐待兒童和過失殺人罪出庭。

報導中指出,盧安娜與父母同住在郊外,但母親於是發後卻聲稱不知道有這種事;而盧安娜在身材出現變化後,一名阿姨發現了不對勁,才將這起事件揭發。警方在經過調查後表示,盧安娜原先拒絕跟他人說腹中小孩的爸爸是誰,隨後在被問及時稱自己被父親要求一同前往釣魚,然後在那個場所被性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