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領17K卻嫌男友64K薪水低!她狂酸「外送員沒出息」...翻臉嗆:把我當什麼?

▲▼情人,分手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女孩不斷嫌棄男孩薪水低,甚至覺得對方的工作很沒出息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多數情侶時常會為了錢的事情而吵架,大陸一名女子月賺4,000元(人民幣,台幣約1.7萬,下同),與男友在上海生活,不過,她卻嫌棄對方每個月只賺15,000元(台幣約6.4萬,下同),甚至還覺得男友的工作讓她抬不起頭,因此忍不住怒嗆,「你把我當什麼?」該對情侶的對話截圖近日再度被瘋傳,引起熱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從微博上所流傳的對話截圖中可看見,女方當時滔滔不絕地說,「你想送一輩子外賣嗎?」、「我要怎麼跟我爸媽說你是做什麼的?」、「你有沒有為我的未來想過?」她甚至還怒嗆男友,天天就只知道做事,從早上忙到晚上,一回家就呼呼大睡,「你把我當成什麼了?」

▲月領17K卻嫌男友64K薪水低! 她狂酸「外送員沒出息」...翻臉嗆:把我當什麼?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孩質問男友,難道想一輩子送外賣嗎?(圖/翻攝自微博)

聽見這一番話後,男孩不僅沒有生氣,還不斷安撫女友情緒,「我沒學歷沒關係,可以在上海找師傅當學徒。」他甚至向女孩保證,會努力工作,且主管已發下3個月的薪水,自己是全勤的,從未無故缺況。

不過,女孩似乎不領情,接著又說,「我真的很失望,爸媽問我男友是做什麼的,我都不敢回答」、「你現在賺那點錢有什麼用?你真的想送一輩子外賣嗎?」最後,男孩無奈表示,如果要考慮到未來,只能先暫時分開一陣子,「給我半年時間,我相信會賺到20萬(台幣約86萬元),我們再去做點小生意。」

▲月領17K卻嫌男友64K薪水低! 她狂酸「外送員沒出息」...翻臉嗆:把我當什麼?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男孩不斷安撫女友,最後無能為力地狂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月領17K卻嫌男友64K薪水低! 她狂酸「外送員沒出息」...翻臉嗆:把我當什麼?。(圖/翻攝微博)

該對話近日再度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女的太虛榮了,要求男朋友要怎樣,妳倒是先看看自己好不好」、「任何職業都需要尊重」、「分手吧」、「看了有點心酸,心疼這個男的」、「跟她結婚,以後會有處理不完的事情,趕緊分了吧」、「一個職業的好壞不是輿論可以改變的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