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曝「倫敦眼參與設計愛情摩天輪」遭打臉? 高市府「3發新聞稿」澄清

▲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)

▲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透露,愛情摩天輪有7個國家競標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《博恩夜夜秀》專訪,接受主持人博恩麻辣提問。訪談中韓國瑜談到「愛情摩天輪」的想法,表示目前已經有7個國家競標,甚至透露英國「倫敦眼」團隊也有參與其中。對此有媒體致電倫敦眼團隊查證遭否認。高雄市府隨即也在25日連發三次新聞稿,強調倫敦眼總工程師確實有參與。

韓國瑜在《博恩夜夜秀》上表示,如果要蓋迪士尼一年要有一億的觀光客,「我們擔心沒辦法滿足,但愛情摩天輪百分之百可以,目前有七個國家,包括「英國倫敦眼團隊」、加拿大、日本都有遞圖來競標,愛情摩天輪比較有信心,還有看到圖片摩天倫有穿心的好漂亮,如果建設成功,高雄愛情產業會有蓬勃的發展。

▲加拿大團隊提案「鑽石無軸摩天輪」。(圖/高市府經發局提供)

對此有媒體實際致電到「倫敦眼團隊」求證,得到答案是沒有。不過高雄市府新聞局、經發局25日晚間共發三次新聞稿駁斥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市府表示早在日前記者會所公布的設計圖,其中加拿大團隊中的荷蘭籍參與者即是世界知名摩天輪倫敦眼的「總工程師」,強調從沒說過「提案廠商就是設計倫敦眼摩天輪的建築事務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