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出國…老母提醒「要帶手帕」他荒謬笑!網反而讚加分:精品的更加分

▲▼手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原PO要出國,媽媽叫他帶手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表示,前陣子他出國整理行李,媽媽要他帶手帕,「我笑的美叮美噹,覺得怎麼有這麼荒謬的事情,又不是幼稚園還在帶手帕」,認為一個大男人吃晚飯拿手帕出來很娘。原PO媽解釋,女生會覺得這樣很加分,「但我當她在唬爛啦!帶手帕有夠甲的」,最後忍不住問,「男生帶手帕會不會很娘砲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就有網友留言,「如果手帕看起來乾淨的話,我覺得是加分耶!代表衛生習慣很好啊」、「精品其實不貴,但拿出來就是不同」、「我爸每天必帶,吃完東西或擦汗拿來用」、「用專櫃品牌手帕有加分」、「還好吧?我覺得這習慣不錯啊」、「日本人都有這習慣喔,擦汗的話我覺得滿ok的啊!」

不少人則表示,幾乎都是帶衛生紙或濕紙巾,「我是習慣帶濕紙巾」、「手帕就沒那麼好用阿,用完髒了要放哪?那髒了拿去洗,濕濕的要放哪?直接面紙用完就丟最方便」、「手帕重複擦很髒,尤其是擦汗過後,細菌一堆」、「我會帶酒精噴霧和隨身包面紙」、「面紙和濕紙巾比較實用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