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老公狂虐!鄰聞慘叫聲報案 警破門驚見女遭「鐵鍊栓床邊」全身傷

▲▼鐵鍊,虐待,家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)

▲ 女子頸部遭丈夫套上鐵鍊,無法自由行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砂拉越州日前傳出一起驚悚的家暴案,民都魯有民眾聽見鄰居家中傳來慘叫聲,驚覺狀況越來越嚴重後趕緊報警。警方趕到發現,屋內一名女子長期遭丈夫虐待,脖子上還被套著鐵鍊,有如家犬一般被拴在床邊。

《詩華日報》20日報導,雙溪柏藍一戶民眾19日早上約9時報警指出,附近疑似發生家暴案件,希望警方前往查看。警方依照民眾提供的地址前往,發現該處民宅大門被鎖上,於是在門口呼叫,隨即聽見屋內一名女子大聲呼救,立刻破門而入。

警方進入民宅後首先看到2名受驚的兒童,接著循聲音往屋內走,在一間房間內發現呼救的女子。女子不僅滿身是傷,脖子上還綁著一條鐵鍊,而鐵鍊鎖頭則鎖在床頭,長度只夠她到廁所大小便,根本無法走出房間。

警方破壞鐵鍊後將飽受驚嚇的女子送醫治療,待她情緒穩定後才詢問事發情形。原來女子此前和前夫生下一名孩子,離婚後改嫁現任丈夫,又生下一名孩子,但現任丈夫長期虐待她和前夫的孩子。警方救出女子時,嫌犯並不在家中,但現已將他逮捕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