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明飛行物空中玩「井字遊戲」! 前美軍飛行員指出奇怪光點

▲美海軍承認兩段不明飛行物影片。(圖/翻攝自U.S Department Defense)

▲美海軍承認不明飛行物影片是真的。(圖/翻攝自U.S Department Defense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美國海軍今年9月承認,2017年流出的「不明飛行物」的三段影片。前海軍飛行員安德伍德(Chad Underwood)透露15年的飛行經驗中,曾在2004年於太平洋上拍到不明飛行物,並稱為「井字遊戲」(Tic Tac),因為它的軌跡就好像在畫圈圈叉叉,至今仍然不知道那物體是什麼東西。

根據intelligencer報導,當時伍德在墨西哥附近訓練演習時,在聖地亞哥海岸以西的聖克萊門特島外,被偵測出有不明飛行物體,在28,000英尺(8.5公里)的高空上,以每小時約138英里(222公里)的速度移動。在空中以5到10種方式飛行,移動的路線看起來就像在話圈圈叉叉,仿佛在空中大玩井字遊戲。

這架「不穩定」的飛行物在短短的幾秒鐘後就從高空墜落,指揮官戴維·弗拉弗(David Fravor)在2004年11月10日從雷達偵測中發現,也是第一個看見的人。他表示,「無論是有人駕駛,還是無人駕駛的飛機,都應該要遵守物理重力定律」,短短0.78秒的時間,不可能從28,000英尺降落到50英尺(約15.24公尺)之內。

一開始軍方懷疑是飛彈,派出提康德羅加級(Ticonderoga)飛彈巡洋艦普林斯頓號(USS Princeton)利用雷達追踪,但雷達系統卻因不明原因關閉且重新啟動。隨後安德伍德於2004年11月14日駕駛尼米茲號航空母艦(USS Nimitz),撞見這架「不明飛行物」。

安德伍德表示,當時從雷達系統發現約20英里的地方有「奇怪光點」,便用紅外線攝影機拍攝下來,「看不出有機翼,也沒有因為引擎而散發出的熱量,我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」,只是因為剛好看見而拍下,直到15年後的現在,依然無法得知那不明物體究竟是什麼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