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多久沒跟媽媽旅行?日本人想帶母去台南:牛肉湯超好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媽,我愛您!

▲這名日本女生想帶媽媽去吃台南牛肉湯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今年的母親節是5月10日,許多人都會全家團圓慶祝。「不要鬧工作室」日前推出《你有多久沒跟媽媽旅行了》的影片,詢問在台的外國人會帶媽媽去哪裡玩。一名日本人說帶媽媽到台南旅遊,品嘗超好吃的牛肉湯。

一名美國人表示,會帶母親去陽明山泡溫泉;另一名美國人說,想帶媽媽去白沙灣、福隆沙灘、綠島、藍色珊瑚礁和紅毛城;一名希臘人說,想去大安森林公園,因它是位於城市中心的公園,「地很平,很適合她散步」;一名法國人指出,想帶媽媽到自己學舞的教室,「讓我媽放心,因為我的老師和朋友人都超好。」

一名日本人說,計畫帶母親去龍山寺、夜市和九份;另一名日本人想帶媽媽去台南玩,「讓她感動,台南的牛肉湯怎麼這麼好吃」;一名荷蘭人說,想和媽媽去宜蘭外澳沙灘,「我們在海邊長大,我記得每年夏天,我媽天天往海邊跑,所以我知道她會喜歡沙灘。」

一名來台灣工作的印尼網友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,「祝福妳們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、快樂,有媽媽真好,一定要好好愛媽媽,因為我媽沒了,她現在在天空,我只能幫我媽禱告,希望耶稣愛我媽、顧我媽,媽,我愛妳。」有人鼓勵該名網友,「沒有沒了這回事,不是還活在妳心裡嗎?」

▼這名法國男生想帶媽媽去舞蹈教室。

▼這名荷蘭女生想帶媽媽去宜蘭外澳沙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