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媽媽持檳榔剪把1歲兒食指剪斷 「剩皮連著」痛哭送醫

▲▼外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母親在家剪檳榔,因不明原因剪斷1歲8個月兒子的食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一名母親19日早上9點多在家剪檳榔,沒想到剪著剪著就把年僅1歲8個月的兒子右手食指第一指節剪斷,孩子驚聲尖叫,家屬見狀著急報案,救護人員到場將男嬰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。

案發當時,33歲林姓母親正在剪檳榔,年幼的孩子因不明原因將手伸出,林女用力一剪,造成右手食指第一指節應聲斷裂;究竟是幼兒貪玩伸手,母親未注意而造成意外,還是另有原因,仍待相關單位釐清真相。

周末超殺快閃店!

【其他新聞】

妻兒遭人騙進深山還生3胎…10年後被警方找到!丈夫竟絕望變成「女生」

前一天帶美眉「開房過夜」…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!被上銬還「眨眼比愛心」

快訊/謝和弦帶妹開房過夜又吸毒 老婆淚請警方抓人...3萬元交保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