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新型折疊手機專利曝光! 雙螢幕加折疊可變成平板

▲華為摺疊手機新專利。(圖/翻攝自letsgodigital)

▲華為摺疊手機新專利。(圖/翻攝自letsgodigital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根據《Letsgodigital》報導,華為首款可摺疊手機專利曝光。專利顯示,當處於摺疊狀態時,整個手機像是小米MIX Alpha;當需要展開屏幕時,先將摺疊在最外側的螢幕展開,好比翻書一樣,再將摺疊在內側的螢幕展開,與正面螢幕合在一起,就變成了平板。

華為這項專利就像是一塊螢幕包覆在機身上,當需要展開的時候,只需要將「隱藏」在機身背面的螢幕翻起來即可,不展開的時候,它還可以當做雙螢幕手機。不過從專利來看,展開後的螢幕與機身存在一定的厚度差,視覺上看起來,螢幕似乎有種很易摺斷的感覺。目前,該設計僅為專利,不代表華為將會推出採用此設計的手機。

除了華為,小米、三星和英特爾也都想在摺疊手機市場佔領一席之地,今年初,華為業務部歐洲地區總監李華特(Walter Li)在採訪中透露,該公司打算在幾年內推出可摺疊手機,而且價格與中階手機差不多。

華為還未透露有關外形尺寸的相關資訊,但據悉,與帶有細長螢幕的翻蓋模型相比,華為似乎搶先看到了更多能擴展到平板電腦格式的未來設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