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老婆綠燈小心公車」妻市區起步…台中騎士目睹嚇壞! 二帝爺化解車關

台中市中港路、美村路口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原PO說,事發於中港路、美村路口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妳身上有股檀香味耶…」台中一名網友分享有高人說妻子年底有個「車關」,結果他和老婆各自騎車等紅燈時,聽到莫名的熟悉聲吩咐,「你老婆等等綠燈時,小心旁邊的公車」,所幸後來有驚無險,讓他直呼感謝玄天上帝二帝爺!

原PO今天(17日)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兩天前與友人一同聚餐時,友人妻問妻子,「妳是不是有洗什麼檀香的洗髮精或沐浴乳啊」;妻子回答「沒有」;友人妻說「可是妳身上有股檀香味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當妻子和友人妻各自回到他和友人身邊後,過了一下子,他與友人也同時聞到那股淡淡的檀香味;大約過了兩小時,他們又續攤吃完晚餐後,和妻子各自騎著機車停在中港路、美村路口。

▼原PO分享二帝爺化解妻子的車關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安全帽,機車,騎士,騎車。(圖/取自Pixabay)

「我莫名聽到了熟悉的吩咐聲說,『要你老婆等等綠燈時,小心旁邊的公車』」,原PO指出,馬上將祂的旨意趕緊跟妻子複述一次後,眼前的紅燈轉換為綠燈,而原本在妻子左手邊相隔莫約1公尺的公車,竟在妻子起步當下直接往右靠過來。

「該死!!那部公車要右轉,竟然沒有先打好右轉燈!」原PO指出,就在眼見公車的後輪處,即將撞向妻子的摩托車時,在後方一名阿姨的驚呼聲中,妻子緊急停在原地沒再前進。他說,原來先前有高人吩咐說妻子年底還有個車關,是指農曆,「感謝二帝爺!感謝祢那天下午一直幫我守著我最心愛的老婆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「沒事就好,沒事就好」;原PO回「對啊!要找時間上去謝謝祂了。」其他人說,「神明在指示時間都是農曆年為準…檀香味應該是二帝來保護她」、「年關到真的要小心,沒事平安」、「都起雞皮疙瘩了...幸好二帝爺保祐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