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航即起全面停飛! 星宇航空霸氣表態:不會接收遠航航線

▲▼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宣布,個人機票及團體旅遊行程預計於下周同步開賣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遠東航空今(13)日起停飛所有航線,引發航空界震撼,另一方面由張國煒打造的全新星宇航空將於明年1月23日開航,外界也好奇星宇是否會接手遠航航線。對此,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上午也表明,星宇航空不會去接收遠航的既有航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星宇航空今日舉辦機上餐點、備品發表會,不過前一天遠航無預警宣布停業,外界也好奇星宇是否有下一步動作。但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上午受訪時表態,對於遠航退出市場感到遺憾,但強調遠航經營的航線跟星宇目標不一樣,星宇將來會隨著航機交機以後,陸續開闢東南亞、日本航線,強調星宇不會接收遠航的既有航線。

聶國維也再次重申,有些新聞媒體會做不當聯想,但星宇航空是星宇航空,我們會去做我們應該要去做的事情。至於遠航遺留下來的機棚是否會接手?他表示,遠航停業後,民航局應該會把遠航租借的辦公室、機棚等房舍收回,星宇會按照業務上面的需要,陸續跟民航局還有桃機公司提出申請,所有的事情會讓民航局跟桃機公司做合理的分配。

▲▼星宇航空機上餐飲暨服務備品發表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星宇發言人聶國維表明,星宇不會去接收遠航的既有航線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星宇航空班表出爐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官方班表出爐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星宇目標在明年1月23日啟航,星宇也宣布,澳門、峴港及檳城於同日三點齊發,個人機票及團體旅遊行程將下周一同步開賣,屆時民眾即可至旅行社或官網搶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