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驚喜!台北101「跨年秀」偷測試 新圖配求饒27字:拜託啦

▲▼大驚喜!台北101「跨年秀」偷測試 新圖配求饒27字:拜託啦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台北101大樓正在進行跨年煙火的螢幕測試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記者鄒鎮宇、蔡惠如/台北報導

101大樓的煙火秀是台北跨年的重頭戲,除了許多民眾會事先找好為觀賞之外,也有外國旅客為了一睹壯麗的煙火前來台灣。有網友在台北街頭目睹101正在進行螢幕測試,但上方的字卻意外可愛,讓不少網友全被萌翻「一定是女生!」台北101對此回應,正式內容12月20日會對外播放。

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PO文表示,他11日晚間7時許在信義區抬頭一看,發現101上竟出現字幕及圖片的變換測試,而測試人員也藉機說了些話向大家致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測試人員在101的牆面留言,「煙火不能預演…只能先測試螢幕了,拜託啦~借測一下」,「再一下下,就好~」,期間也有五顏六色疑似甜甜圈的圖案、英文等畫面出現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個測試人員好可愛❤️」、「燈光師很幽默」、「一定是女生」、「有夠可愛」、「這QRcode是誰掃的到啦XD」、「很愛聊哈哈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」、「只有北向這面才有哦」。

對此,台北101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近幾日巨型T-Pad螢幕正在積極測試中,為避免民眾誤會是正式的展演,所以以一種較輕鬆的口吻告知其為「測試過程」,正式的內容會從12月20日開始對外播放。

▼許多網友都被測試人員的話萌到。(圖/Yaode Chen授權提供)

▲▼大驚喜!台北101「跨年秀」偷測試 新圖配求饒27字:拜託啦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)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