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互卡不相讓 賓士男「三字經」連發怒飆貨車司機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劉姓貨車駕駛6日上午行經東區十甲東路要左轉進振興路時,一輛黑色賓士車剛好也要從對向右轉進振興路,由於前方車輛眾多,劉男與賓士車駕駛就卡在路口轉角,此時劉男將車後退再往前,導致賓士車無法插隊,不料此舉引來賓士車男強烈不滿,下車以三字經辱罵劉男,還拍打其車窗,劉男當下雖不斷道歉,但事後不甘受辱持行車紀錄器報警,全案將依公然侮辱、違反道交條例罪嫌偵辦。

▲劉姓貨車駕駛6日與賓士車男發生行車糾紛,事後不甘受辱憤而報警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劉姓貨車駕駛6日與賓士車男發生行車糾紛,事後不甘受辱憤而報警。(圖/讀者提供)

台中市第三警分局東區分駐所表示,劉姓貨車駕駛6日上午10時20分許,行駛於東區十甲東路與振興路口時,與一輛賓士車發生行車糾紛,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小貨車與賓士車行駛於十甲東路上分別欲左轉以及右轉振興路,該2車於路口互不相讓,賓士車駕駛憤而下車與劉男理論發生糾紛。

路口監視器畫面中,劉男正好與要右轉的賓士車男卡住,因前方車輛眾多,劉男倒車再往前,拉近與前車的距離,讓賓士車男無法插入車道,此舉引起賓士車男強烈不滿,下車以三字經飆罵劉男,還不斷拍打其車窗,劉男雖當場道歉,但事後心有不甘,遂持行車紀錄器向警方報案。

▲賓士車男不滿貨車司機不相讓,下車飆罵其三字經。

▲賓士車男不滿貨車司機不相讓,下車飆罵其三字經。

警方表示,路口監視器影像因雨勢導致鏡頭模糊,無法正確解析賓士車車牌,但經連日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已掌握到賓士車駕駛身分,並通知他到案釐清案情,全案將依法究辦。警方呼籲,民眾如遇有行車糾紛,請立即撥打110請求協助,警方將依法積極辦理,切勿以暴力解決問題,以免觸法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「高美濕地」風力發電機組 風一來…3支葉片瞬間秒遭吹斷墜落

寵物煉獄!18隻狗遭棄養擠7坪套房 互相啃咬僅剩狗頭...惡飼主被訴

賓士C300半夜直衝掉進台中梅川 駕駛:我外地來的不熟路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