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選送軍公教旅外進修一年 韓國瑜:每人補助60萬元

圖文/鏡週刊

日前才喊出補助全台大學生、研究生出國進修一年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29日再推政策,喊話要補助45歲以下軍公教警消旅外學習一年,帶職、帶薪水,每人2萬美元(新台幣60萬元),韓國瑜表示,出國交換回來一定會有改變,包括提升語言能力、打開國際視野、培養交朋友的能力、解決生活困難的能力,更會學到勇敢、有膽量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為了提升國際競爭力,日前才喊出補助全台大學生、研究生免費出國進修一年,經費政府會想辦法,後來韓國瑜表示政府會補助一半。

上週四(28日)韓國瑜在政論節目上再提出國際接軌的第三支箭,要送全台45歲以下年輕軍公教警消旅外進修一年,只要他們能申請到學校,政府就會找出錢來補助,目標一開始1%,人數約為3500人,每人2萬美元(約新台幣60萬元),才能迅速國際化。

韓國瑜解釋,他們將會以帶職、帶薪的方式出國,若後續成效佳,就會逐步擴大到送2%、3%軍公教警消出國,否則這些人幾十年在台灣轉,不知道世界有多大,是很危險的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外患罪簽結 韓國瑜:反對一國兩制是我一生的堅持
藍綠白永遠都不會打房 館長:只有黃國昌超級白目
【韓陷砂塵暴】韓國瑜喊貪汙關到死 黃國昌秀公文「違規開發」

►韓妞愛用款「平價版青春露」來了~爆水發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