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到一半「遭內衣襲擊」!她痛炸倒吸氣:差點見祖先 一張照女生全秒懂

▲▼    內衣鋼圈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生們一看就懂有多痛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女生在外為了維持胸型,一般都會穿上胸罩,不過卻有一些隱藏困擾。一名女網友日前逛街到一半時,內衣的鋼圈突然岔出,硬生生刺到她的肉;由於這痛楚太深刻,讓她忍不住上網發文,沒想到意外引爆女網友們的共鳴,無須太多言語說明,一看照片就能秒懂。

「最痛的不是領悟,而是插到肉的瞬間看見祖先們在招手。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逛街時,內衣裡的鋼圈竟然無預警穿出布料,就這樣不小心讓鋼絲戳到皮膚上,痛得她差點見到遠在天邊的祖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有經驗的女網友只透過照片就秒理解這種痛楚,「這真的痛」、「女生才懂」、「秒懂,我的從中間直接斷掉過」、「我就會去廁所把它抽出來」、「兩胸中間下圍鋼圈凸出最痛」、「便宜的雜牌內衣比較容易這樣」。

▲▼內衣,胸部,乳房,咪咪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內衣百百種,還是要挑選最適合自己胸型的款式,舒服最重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有了這樣的經驗,不少網友建議原PO改穿「無鋼圈」或是「軟鋼圈」的內衣,就從此再也不會有這樣的「驚喜」,「自從穿了無鋼圈內衣就回不去了」、「無鋼圈超好穿」、「推無鋼圈的超自在」。原PO隨後也回應,其實這是她最後一件有鋼圈的內衣,其他的都是無鋼圈的,終於可以藉由這次機會汰換了。

此外,沒有經驗的男士們似乎不懂這到底是什麼感覺,原PO看到後則是打趣地回應,「大概跟拉鍊夾到GG一樣」,是會痛到倒吸一大口氣那種感覺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