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是國安危機! 吳怡農發起「全民下架吳斯懷」運動

▲▼吳怡農發起「全民下架吳斯懷」運動。(圖/翻攝吳怡農臉書)

▲吳怡農發起「全民下架吳斯懷」運動。(圖/翻攝吳怡農臉書)

記者呂欣玫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發起「全民下架吳斯懷」運動,29日與立委王定宇、不分區提名立委候選人范雲召開記者會。吳怡農強調,「絕對是一個國安危機,不可以等到吳斯懷進到立法院才開始防堵他。」

針對具有統派色彩的退將吳斯懷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第4,吳怡農29日受訪時表示,不能夠等到吳斯懷進入立法院才防堵他,因此在這裡呼籲大家、呼籲國民黨下架吳斯懷,呼籲吳斯懷、要求吳斯懷退出不分區名單,「我們要讓國民黨知道,台灣人民對這件事非常不滿意,我們必須團結社會大眾的力量一起下架吳斯懷。」

另外,吳怡農還連說2次「這絕對是一個國安危機」,強調下架吳斯懷的決心,他指出,「這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活動,也並非民進黨內的活動,這是為了中華民國台灣的利益」希望讓大眾一起站出來,讓國民黨聽到台灣人的心聲。

王定宇也說,國民黨如果對國家有忠誠度的話,應該要停止對吳斯懷、葉毓蘭這些主張一國兩制的提名。儘管這樣的名單,在2020大選來說,是對民進黨有利,但王定宇喊話,要國民黨正視,這是對台灣國家安全的重視。

比「蔡賴配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