礦泉水「怎麼有騷騷的味道?」 女店員怒丟剪刀刺中變態腦門

▲少女拿剪刀丟向黎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少女拿剪刀丟向黎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一間便利商店近日發生一起糾紛,黎姓保全和另外2名男子走進便利商店內,不停用言語騷擾店內的17歲劉姓女員工,劉女不堪其擾,拿起一把剪刀往黎男頭上砸過去導致太陽穴破皮出血,幸好傷勢不大,兩方在警方的見證下達成和解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本(11)月14日上午10時許,黎男和另外2名男子走進便利商店內,選購了兩瓶水和一包零食準備結帳時,突然語氣猥褻的對著劉姓女店員說,「怎麼有一股騷騷的味道?昨天晚上你是不是...?」

劉女被言語騷擾後,原先拿了水瓶朝黎男砸過去,僅砸到後方的商品。但黎男卻沒停止,反而變本加厲的和另外2名男子一起嘲笑。劉女見狀便拿起櫃檯內的塑膠椅子作勢要往黎男身上丟,並同時大喊了一聲「滾」!

3人也沒有因此離開,於是劉女就低頭坐在收銀櫃檯內不搭理3人,但黎男居然還繼續調戲,這時劉女突然站起來直接將手上的剪刀扔過去。黎男的頭部也被擊中,導致他抱著頭倒在地上,無法起身。

旁邊同行的兩名男子原本以為黎男沒事,但當他們上前看才發現情況不對勁時,口中還一直喃喃的念著「死了!死了!好像沒呼吸了」並幫同伴打120叫救護車同時也報警。

隨後警方也趕到現場,警方表示,黎男並沒有死亡,只有頭部受到輕微皮肉傷而已。附近目擊的民眾也說,他們有看到黎男頭上裹著紗布,而且也能自己行走。對此,便利商店的老闆僅說,事發後劉女已經辭職。

視頻連結:http://t.cn/AigVyVxh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