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18歲辣模「搭富豪3P不羈夜」 隔天全裸墜樓慘死…警重啟謀殺調查

▲▼18歲荷蘭女模大馬裸體墜樓亡 謀殺案重啟調查。(圖/翻攝自IG「ivana_smit」)

▲斯密特(Ivana Smit)度過一個不羈夜後,隔天被人發現全裸陳屍在大廈6樓。(圖/翻攝自IG「ivana_smit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荷蘭18歲女模斯密特(Ivana Smit)在馬來西亞墜樓案,先前雖然傳出美國富豪約翰遜夫婦涉有重嫌,但在檢警和驗屍官相驗下排除他殺可能,最終認定是吸毒過量墜樓而死。斯密特死後2年,這起自殺未明、他殺可疑的案件又重啟調查。

斯密特於2017年12月7日下午3點多,被人發現全裸陳屍在吉隆坡一處公寓大廈,當地警方初步判定她從20樓墜落6樓,並透過調閱監視器找出關係人─大廈主人、美國富豪約翰遜(Alexander Johnson)。影片中顯示,約翰遜在前一天晚上以公主抱方式抱著斯密特,妻子露娜(Luna Almaz)沒有絲毫不悅,反而面帶微笑。

▲▼18歲荷蘭女模大馬裸體墜樓亡 謀殺案重啟調查。(圖/翻攝自IG「ivana_smit」)

▲斯密特的死疑點重重。(圖/翻攝自IG「ivana_smit」)

約翰遜夫婦供稱,他們是在夜店和斯密特認識並邀請她到家中大玩3P,隔天早上送5歲女兒上學前,還看到斯密特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回來後卻不見人影,直到下午才得知邂逅的女模死在自己的大廈裡。儘管約翰遜夫婦試圖極力撇清嫌疑,關係過於重大卻也讓他們收到死亡威脅。

檢警後來驗出斯密特血液中含有酒精和搖頭丸成分,研判死於吸毒過量失足墜樓,但在斯密特請來的英國籍退休警察托瑪斯(Mark Williams-Thomas),以及第二次參與驗屍的荷蘭籍法醫古特(Frank van de Goot)檢驗下,並不能排除他殺可能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忽略斯密特身上的瘀傷等外力痕跡,以及指甲內殘留的DNA,法庭今年3月認定斯密特死於「不幸意外」。經過家人上訴後,高等法院上週推翻原驗屍官的判定,並由警方在27日宣布朝謀殺案方向重啟調查。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