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公斤巨蟒生吞小牛!身長16公尺腹部異常鼓漲...民防員嚇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MI ANAK KEDAH)

▲巨蟒吞下小牛後體重重達200公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MI ANAK KEDAH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近日有村民在橡膠種植區內發現一條腹部異常隆起的巨蟒,嚇得趕緊向當地民防部隊(APM)通報,民防員到達現場後,看到巨蟒的腹部也嚇了一大跳,由於當地附近有許多牛隻,推測該巨蟒應該是剛吞下一頭小牛,最後費時半小時才成功將其捕捉,而牠的體重更重達「200公斤」。

據hmetro報導,馬來西亞民防部隊隊員於27日下午2點半左右接獲民眾通報,表示在一處橡膠種植區發現蟒蛇蹤跡,其體型非常巨大,腹部更異常隆起,41歲民防部隊員齊希拉(Zihila Md Saad)與其他2名同事趕緊到場進行捕捉。齊希拉表示,這條巨蟒大約16公尺,是他在APM任職4年以來,捕過最大、最長的蟒蛇,當時該橡膠園附近還有4頭牛在遊蕩,因此大家推測其蟒蛇是剛吞下小牛。

齊希拉指出,「牠在吞下小牛後已經精疲力盡,但我們還是為了以防萬一,非常謹慎地將其捕捉。」齊希拉更補充,這條巨蟒在吞下小牛後,體重重達200公斤,非常嚇人。然而,最後3位民防人員花了30分鐘,才順利將蟒蛇「抬」上卡車。

據悉,目前APM已經聯絡馬來西亞野生動植物部和國家公園(PERILILAN),準備將蟒蛇交給對方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