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任貓咪屍體腐爛…日男疑虐待30多隻貓犬 鄰居崩潰:走過家門就被跳蚤咬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栃木縣足利市毛野新町一名58歲男子28日被逮捕,因為他放任數十隻貓咪的屍體在家中腐爛,但男子還領養了超過30隻的貓犬,且目前失業,恐有虐待動物的嫌疑。不過男子否認自己虐待動物。

綜合日媒報導,警方在北口雄一的家中發現數十隻的貓咪屍體及屎尿,完全沒有整理的放置狀態,除此之外,還另外養著37隻貓、1隻狗及一隻烏龜,懷疑北口雄一有持續飼養、虐待動物的習慣,依違反動物愛護法罪嫌將他逮捕。

警方指出,在2年多前曾接獲當地動物愛護指導中心的連絡,指有一名養著大量寵物的男子,但無論工作人員多次前往拜訪,對方從今年8月起就拒絕工作人員進入,因此想請警方前往查看。

對此,北口雄一否認自己虐待動物,但警方將針對貓咪屍體、飼養環境等要點進行調查。另外,北口雄一的民居透露,先前夏天的時候,北口雄一的家總是很臭,且經常聽到貓咪叫春,甚至只是經過北口雄一門前,就被跳蚤咬傷。

目前北口雄一家中剩下的貓咪全由動物愛護指導中心照顧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