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公園遛狗遇已婚前任…舊情復燃!不惜當小三也要「一起睡」

▲▼情侶,情人,戀愛,分手,劈腿,渣男,小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公與小三同居!老婆怒告小三破壞婚姻求賠償,法官判小三須賠20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舊愛還是最美嗎?一對一起從事土木、水電裝修工作的夫妻,老公郭男在外面竟有小三,還同居了!且老公外遇對象還是他的前女友,老婆發現後忍無可忍,憤而提告,要求小三賠償60萬元。由於小三未出庭,因此法官認元配的主張為真實,判小三賠20萬為適當。

老婆主張,2017年間小三、也是前女友於公園因遛狗與老公再度相遇,而小三明知對方有配偶,還於2018年4月向他表白進而開始交往,且於同年6月起同居。老婆認為,小三與老公之間發展婚外情的行為,顯已逾越一般社交友誼,是不正常來往關係,破壞了她與老公的婚姻,痛批小三是故意、不法侵害她的配偶權,情節重大,造成她精神上莫大痛苦,因此要求小三賠償精神慰撫金60萬元。

由於小三經合法通知,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,也未提出書狀聲明或陳述;而在家庭暴力事件通報表中,小三曾陳述郭男是她的前男友,2人曾有同居關係。因此法官堪認元配主張為真實,考量小三在警詢中自述家庭經濟狀況小康、未婚、研究所畢業,及小三與郭男不當男女情誼的時間長短、元配所受精神痛苦等一切情狀,判小三賠償元配20萬元為適當,對此小三也決定提起上訴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我好像妓女」男學生未準時赴約…女家教怒告性侵逼摸鳥!求償350萬

影/輪椅黃琪滑手機找證據「授權書」超順!2小時未果...布蓋全身離開

影/日本人妻路過工地 裝潢工竟尾隨「潑精」看她反應「你三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