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妻路過工地 裝潢工竟尾隨「潑精」看她反應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一名已婚的許姓男子因在國外網站影片看到男子朝女子潑精的橋段,竟想模仿學習,於是鎖定了一名約40歲日本籍人妻,一路尾隨並趁機潑灑精液,灑完後還遲遲不離去,使人妻嚇得跑回家求助丈夫並報警。台北地方法院依強暴侮辱罪,處許男拘役30日,可易科罰金3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▲▼男子對日籍人妻潑灑精液後,還站在一旁觀看人妻反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尾隨日籍人妻,並掏出裝有精液的小罐子往人妻背部潑灑,遭判刑拘役30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當年28歲的許男,2018年11月12日下午2時許,在北市中山北路六段一處巷弄做裝潢工程,休息時間遇見路過的日籍人妻,因面貌姣好引發許男心動尾隨,然後掏出裝有水和精液的盒子,並打開朝人妻背後潑灑。人妻驚覺回頭時,許男還站在一旁看,嚇得人妻花容失色,直接飛奔回家向丈夫哭訴,事後由台灣友人陪同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
人妻警詢表示無意和解,經轉介調解也未到場,目前已返回日本;法官審酌許男行為讓人妻在心理上產生受辱之感,雖然許男坦承犯行,並在犯後有道歉和解之意,但迄今都未賠償人妻或雙方達成和解,因此考量一切情狀後,判許男拘役30日,可易科罰金3萬元。

▼男子對日籍人妻潑灑精液後,還站在一旁觀看人妻反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男子對日籍人妻潑灑精液後,還站在一旁觀看人妻反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你他X神經病!」飆罵店員 火爆男辯喝醉忘光了...這招沒用

大叔扮「三星總經理」把妹過夜 帶走鑽戒項鍊買早餐...她等到下午崩潰了

「你三小!」他3闖派出所找「大哥」遭拒 挑釁警:就不要讓我遇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