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車主起底!「新莊小林哥」開法拉利撞死超商女主管 擁雙妻家中10多輛超跑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林姓富商和朋友姐姐借來一輛法拉利360GTB,疑飆速試車逆向撞飛兩名女騎士導致一死一傷。據了解,林男有兩名妻子,家中地下室有10多輛客人典當或其他同業借停的超跑,在地方十分活躍,被稱為「小林哥」。而在事發前,監視器也拍下肇事法拉利不斷在路上來回奔馳。

▲▼林男。(翻攝自林男臉書)

▲據了解,林男經營當鋪並放款,還投資很多生意,且認識不少地方人士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26日下午3時許,40歲林男在新莊區福營路上飆車,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。39歲蘇姓、林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遭到撞擊,蘇女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仍宣告不治,林女則幸運地僅受到輕傷。

附近住家表示,下午2時許,林男就在兩線道的福營路上來回高速飆車,被尖銳的高分貝超跑聲浪吵到受不了。附近工廠老闆說,「那個車的聲音聽就知道(車速)一定很快啊。」

▲▼法拉利逆向衝撞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林男撞上兩名騎士造成一死一傷;第三名騎士幸運躲過一劫,嚇到趕快移到路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法拉利逆向衝撞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林男撞上兩名騎士造成一死一傷;第三名騎士幸運躲過一劫,嚇到趕快移到路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法拉利逆向衝撞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沒想到下午3時15分,林男竟失控衝到對向車道造成1死1傷慘劇,他供稱當時是為了閃避「一個東西」才會釀禍,但從監視器影片看來根本沒東西。

據了解,死者在超商工作20多年還擔任主管職務,為貼補家用支援其他店,卻在騎車路上遇上死劫,讓家屬悲痛萬分。老母認屍悲痛哭癱,得由人攙扶,「我的女兒才30幾歲!還我女兒啊!」

據了解,林男經營當鋪並放款,還投資很多生意,且認識不少地方人士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在地方十分活躍,有「小林哥」的稱號,他有兩名妻子、育有一名女兒,家中地下室更停放10多輛客人典當或當鋪同業借放的超跑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▲▼法拉利逆向衝撞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林男撞死騎車的蘇女,法拉利車頭全毀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法拉利逆向衝撞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